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受邀参加中国广核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40

320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陈国初和康小东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单位、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企业等单位的6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六个平行分论坛。陈国初和康小东在智能装备、特种作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以及数字孪生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本次大会上参加了主论坛和数字化产业分论坛专题研讨,并与中广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开展我院与中广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以此为契机,紧跟社会发展新趋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