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能源前沿技术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选派研究生参加企业现场培训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2

为提升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研究生在新能源领域的实操能力和理论水平,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选派了研究生于322日参加上海远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现场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在南京举行,为期一天,由上海远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主讲。



培训中,工程师首先讲授了远宽能源软硬件StarSim HIL&RCP(硬件在环实时仿真器)的使用。通过工程师的实际操作,研究生们不仅掌握了软件的使用方法,更对电力系统的设计和运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接着,工程师通过分析逆变器的阻抗特性,让研究生们学习如何优化系统设计,从而提高能源转换效率,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最后,工程师带领研究生们一起进行光伏低压穿越实验。通过实验,学生们不仅理解了光伏系统在极端条件下的表现,还学会了如何采取措施保护系统免受损害。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也激发了他们对新能源技术研究的热情。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践,他们对新能源领域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明确。

此次培训不仅是对研究生专业知识的一次深化,更是对实践技能的一次大考验。通过与业界领先企业的紧密合作,研究生们有机会接触到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对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培养更多能够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