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金风科技研发实验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1

3月14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陈国初、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延迟教授等一行4人赴江苏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型直驱永磁海上风电机组检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和技术交流,受到金风科技实验中心总工杨烔明,试验中心主任、测试及可靠性团队负责人林文光等的热情接待。


 

陈国初介绍了学校的概况,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专业特色和技术亮点。杨炯明介绍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基地的基本情况。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可以在研究生实习就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兆瓦级永磁直驱发电机、叶片疲劳损伤在线监测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会后,在杨炯明等陪同下,陈国初一行参观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全尺寸叶片试验台、6MW实验台、16兆瓦六自由度整机传动实验台等。其中,16兆瓦六自由度整机传动实验台,是全球容量最大、检测功能最齐全的实验平台,可验证直驱、半直驱和双馈机组的传动系、发电机、变流器、电控系统和多域在环实时仿真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