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蓝媛媛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1214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陈国初,明戈新型电机电控研究中心主任张海燕骨干教师谢源、李全峰等一行赴上汽大众驱动系统试验中心调研交流受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朱海兵,经理王晟和于会涛博士的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于会涛陪同陈国初一行参观了先进电机的研发实验室和电池测试实验室等,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各种实验设备,并展示了团队最新的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党支部共建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学院对新时代汽车产业的变革和创新的了解,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对促进学院在新能源汽车研究方向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党支部共建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具有积极意义。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供稿